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咳,又是人生的一大瓶劲。

人生是不是就是这样,起起落落,生离死别,甜酸苦辣,每一样都是很特别的养分。可是你叫我怎么吃???一下子来完全部,很难消化哦。

咳,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到现在才发现,其实我在这个世界上一点用处都没有,感觉就好象少了我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一样。可是我总觉得自己很重要,但是事实确是相反。来到这个年纪,来到这个情况,来到这个地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的事业没了,我的梦想碎了,我的精神崩溃了,我的价值在哪里?我的人生目标在哪里?我的梦想在哪里?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下场???

我当初吹口琴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口琴很容易学,比其他乐器很容易上手。我只是想吹好口琴而已。而在我十多岁的的时候,也因为看到一篇用音乐救醒植物人的文章而发出用口琴音乐来救植物人的心,可是,这颗心所发出来的回报难道就是这样吗?这么残酷吗?这么狠心吗?吹口琴越吹就越多敌人,越吹就越多是非,越吹就越痛苦,越吹就越难过,越吹就越没有成就,越吹就要越灰心,越吹就越绝望。为什么????我只是想要救那些活在世间却无法真正能够在世间活出生命光彩的人。这个念头有错吗??有问题吗??为什么搞成我这样???我连事业都失去了,连家庭的负担都难维持,连身边的朋友都开始离开我了。我很难过,很痛苦,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参与你们的纷争,我不想参与你们的是非,你们的纠缠,你们的争吵。我只是想完成我的心愿,希望越来越多植物人可以得救,越来越多植物人能够活在世间活出他生命的意义,活出他们的色彩。为什么会让我伤痕累累?为什么就是无法有人能够体谅,能够了解,明白我的用意。

咳,真的很难接受,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我的坚持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我的梦想到底是天真还是实际???我的出发点到底是好还是坏???我很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可以帮助我啊???到底有没有??伯乐,到底你在哪里??到底你几时才出现??你才肯出来???

时间已经不多了,你到底在哪里??我到底可否度过这个难关??我好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