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终于 能飞了

今天真的可以看见人面的真实面,非常的精彩,非常的难得的一天。人永远有固执,永远有执着,永远有主见,永远有我见,这些就是造成问题的出现。因为这些种种的问题,会衍生出许许多多的问题,这会是到原本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都会变成很复杂。


但是今天终于能够有一个了断,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能够飞得更高,更远,更快乐。我是怎样的人,我很清楚,我知道,我了解,我也开始懂了这个世界的游戏其实就是要违背自己,保护自己。每个人每天都在上演着同样的事情,人类的距离,其实是越来越远了,因为人类彼此之间都无法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信任。这样的世界,其实是很复杂,有混乱。不知道为什么,内心反而觉得轻松了,舒服了,安心了,平安了,安定了,安全了。

我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幸福快乐,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自己的角落,自己的本性,自己的良心。2010 年,是我最难忘的一年,无法忘记这些点点滴滴,也很感恩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就是这些点点滴滴所以我成长了,知道了,明白了,也懂了。就是这样,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的经过,这样的体验,这样的感受,这样的明了。

非常的感谢这一切的人事物镜,真的非常精彩。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