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為什麼?

相信很多人,也相信從小到大,每個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都會說過這三個字。【為什麼?】無論對什麼事情,什麼事物,什麼情況,什麼人物,什麼無法解決的事,我們都會問【為什麼?】

這個字不是很難寫,或是很難了解,但是他的內涵與意義就深入無底深淵。當發生如意或是不如意的事時,我們就會問為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為什麼會這樣的對我?為什麼是我不是他?為什麼我那麼苦?為什麼我那麼難過?為什麼我還是一個人?為什麼沒人幫助我?為什麼我那麼不好彩?為什麼我會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冷漠?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殘酷?還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老闆總是愛遲遲不出糧?為什麼我的老闆總是愛在每一樣事情上雞蛋挑骨頭? 為什麼現在的工做總是那麼奇怪?為什麼總是找不到一份安定的工作?為什麼我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多的為什麼其實也說不完內心想要知道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