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想逃

我很想逃,很想到一个宁静的地方,很想到一个平凡的世界,那可以让心情放松一点。我很想离开现在的瓶颈,很想突破,很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放下,让我能够好好的歇歇,好好的休息。

也许,现在不是真的是时候该出来,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是那么的复杂,那么的烦恼,那么的痛苦,为什么会是这样?我想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自己稳定的将来,该如何是好?现在的情况,根本不让人能够稳定下来,根本不能够让人安心。我在不出发就迟了,我在停留就糟糕了,我不可以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这么好的时间,这么好的时机,我要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